隨筆  

嗯...最近比較忙,所以久久沒更新部落格了,

才剛搬家就這樣實在不是什麼好事,

不過最近真的有很多事要忙,除了每天要上班,

還有額外的影片翻譯工作,再加上漫畫之星的作業...真的是外務繁多。owo

漫畫之星的課也上了兩堂,除了上課有了許多收穫之外也認識了不少朋友,

每個星期也有作業,雖然交作業時間很短讓我有點頭痛,

不過按著進度走下去自己應該可以有所進步吧?(應該啦...^口^")

 

話題回歸到這次的標題,這次的結業作品我應該會稍微調整自己的畫風吧~

與其說是調整,倒不如是恢復自己習慣的畫法,

之前為了投稿少女類漫畫所以畫風做了不少調整,主要是眼睛畫法上的差別。

但這次結業作品我會用自己最熟悉的畫法來畫,

希望可以完成讓讀者覺得有趣&喜歡的作品。:)

上次看到一些同學的提案,很多故事我都很喜歡,

也很期待大家的結業作品,至於名次...就順其自然吧~

因為這次的同學們程度都很棒呢!

 

明天的課就可以看到被老師修改後的分鏡了,

雖然有點擔心但更期待看到大家的分鏡~:)

然後有時間我會再找機會更新網誌,讓這邊變得豐富一點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