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從上上星期六開始,我就去參加了一個所謂明日聲優の星的甄選了。

之所以到現在才在網誌公佈這個消息,是因為我擔心如果我大肆宣揚要參加,

結果要是沒上會很丟臉,所以我就決定等到複選結果出來後再報告。

 

…沒錯,既然我會發這篇文章,就代表我入選了!!!\^^/

至於我是裡面哪一個呢?知道的人就知道囉~XDDDD

雖然自己對配音這方面已經略有經驗,卻還是很擔心入圍不了,

畢竟用日文配音跟用中文配音是完全不一樣的事情,

我也很擔心評審會不會覺得我表演出來的東西不是他們要的;

但從結果看來,我想應該是很ok~J 而我也鬆了一口氣~

 

開課的時間很快,就在11/1,很歡樂的是跟我畫稿子的時間重疊到了,

這個情形就跟當初投漫畫之星的稿子的情況一樣,

就是我必須一邊上班、一邊畫稿子、一邊上配音課,

不一樣的是這次稿子頁數少了8張,從24P減少到16P

但這樣不一定會比較輕鬆就是了,因為我希望將這部作品畫到最好,

因此接下來的時間我必須妥善安排,以免不小心打開頭頂上的天窗…owo

慶幸的是有了上次的經驗,這次在時間的安排上就可以抓得比較準了~

總之畫漫畫和配音這兩方面我都會全力以赴去做到最好的!

 

接著應該又會有一陣子不會在部落格發文,

有要找我的人(應該是不會有~XD)請上找我,咱們噗浪見囉!^0^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