鑒於最近在電視播出的配音作品漸漸多了起來,

所以就趁機打篇網誌來宣傳一下囉!^0^

◎迪士尼頻道

星期天

22:30  天才學園(美國真人影集)  演出角色:奧莉、安格、施校長

23:00  小潔的保姆日記(美國真人影集)  演出角色:祖麗、克莉絲緹娜

其實另一個在早上7:30播出的卡通"傑克與夢幻島海盜"我也有參與配音,

但我的角色是不定時出現的,所以就不特別列了~:)

 

◎東森幼幼台

一~五

08:30  Poli(3D卡通)  演出角色:琴、史黛西、蜜妮、校車哥哥

星期天

17:00  假面騎士W(日本特攝片)  演出角色:園咲冴子、各單元新角色

 

以上,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~

這些節目都很有趣,不看可惜喔!;)

雖然在配音跟漫畫創作部份我只能算是菜鳥,

但也是很努力加油向上,希望可以有越來越多人看到我的作品!^^

如果有收看的人能在這裡跟我分享感想的話我也會很開心的~

請大家多多鼓勵支持&給予指教喔!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