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髮練習.jpg    

好久沒更新部落格了...看看這裡都要長草了吧...owo

其實本來打算交出結業作品就要更新,可是一直提不起勁更新,加上另外又開始有配音的事要忙,

所以更新一事就一直延宕下來了...嗯...有時間還是多生幾張圖、多更新文章比較好~

上面這張圖是練習新的眼睛畫法,還有練習用CS塗黑髮,感覺都還是需要多方嘗試~owo

 

雖然結果還沒出來,但我在漫畫之星的結業作品已經公開了~~( 還沒看過的人請點這裡)

結果嘛...嗯,雖然比我想像淒烈了點,但也不難想像到會有這樣的評語,

自己不滿意&要改進的地方真的還有很多很多,但在要上班+上配音課的情況下,

從結業那天到交作品那天為止我可以說是完全燃燒了,雖然結果是燃燒不全啦...XDDDD"

說真的我覺得對不起自己作品的地方不少,尤其是彩稿,我是花兩個多小時拼命趕出來的,

所以質感、完稿度都不是很好... 所以這陣子忙完我會再找機會把彩稿重畫然後PO上來的~

 

不過即使如此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發表自己的感想及意見,不論是鼓勵跟批評都好~

作為一個作者最希望的莫過於讀者的迴響、共鳴與建議了,所以請大家有空的話就幫個小忙囉~^^

 

嗯...然後說不在意結果是騙人的,但現階段自己的能力在哪自己也是最清楚,so就讓它去吧~XDDD

總之現在也有在想新作品,希望能在這段期間多提升自己的能力,讓新作品與大家見面時能有更顯著的進步!

當然配音作品也有新的進展,等待決定電視播出的那一天我會再大肆宣傳的~XDDD

就這樣~希望能在年底前再新增一篇文章,跟大家道聲新年快樂囉~~

創作者介紹
Yui

繪聲繪影

Yu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秋橙
  • Yui進步了好多:)
    配音也有做出成績
    真的很替妳感到相當高興!

    話說看到長草讓我心揪了一下XD哈哈(我這已經長了)
  • 謝謝橘子~~聽妳這樣說我好開心哪!!o////o
    等到電視播出時一定通知妳~~
    當然有新作品也是囉!!^^

    哈哈~妳也真的蠻久沒更新了,
    快更新一篇文章來除草吧!!

    Yui 於 2011/12/28 17:13 回覆

  • Chiu Queen
  • Yui現在生活好充實喔!
    祝福你在未來能夠更加美好!
    期待你新的配音作品>ˇ<
  • 呵呵~~謝謝~~^^
    我會努力加油的!!
    漫畫和配音有新作品也會給大家知道的~~:)

    Yui 於 2011/12/31 23:19 回覆